close

今天2017/11/05 第一次提起勇氣敲著鍵盤

因為我害怕自己的記憶已經沒辦法像從前那樣記得清楚

心裡的那一面似乎越來越嚴重

從知道爸爸進醫院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 我隨時隨地要再次面對我人生中摯愛的離開

2017/08/10我下班直奔回家勸你 在你面前第一次說出內心話的哭泣 是因為我害怕那一天太快來臨

雖然我始終有一天你會離開我 我一直有著心理準備 但我也一直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帶著你跟媽咪出國 因為從小到大我們三個人 從來都沒有出遊過

...

2017/08/16 在廁所跌倒當下的你 居然還固執地不願就醫

跌倒的當下我不在你身邊 我好恨自己...

我沒有能力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就像多年前奶奶過世的那一刻 我沒有出現在現場 沒有出現在最疼愛我的人的身邊

就這樣開始了在醫院當人球的日子 而我始終害怕面對這大家庭

但我沒有辦法看著你就這樣下去 我反抗著所有人 內心那份從小建立的圍牆 

因為在加護病房 我進去的那當下 你看到我的樣子 你害怕的眼神 似乎看見救星一樣 就像小孩受傷被欺負看見自己的爸爸一樣

那眼神 讓我不得不強硬的抵抗內心恐懼以及那些我從小就畏懼的人

於是轉院至高雄長庚 開始一段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的治療 不知道確切的病因 不知道為何造成的狀況

...  

arrow
arrow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